曝光Costco Walmart潜规则 这些东西你可以免费拿! 很多人都不知道

Sun May 26 2019转自:加西周末

去超市购物很多人可能都经历过这样的情况:明明这个商品打折,结账的时候却被按原价收了钱!

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个事,希望大家买完东西后看看小票,

一旦再发现这种情况,你可以免费拿走它!

根据加拿大对超市商品的补偿条款(Scanner Price Accuracy Voluntary Code),

如果扫码时的价格比标价高,而这件商品等于或低于$10,那么消费者可以免费拿走;

如果商品高于$10,那么消费者可以得到$10的折扣

比如CBC报道的这个情况,

这是shoppers的一张小票。

本来是8.99元的一个商品,最后结账0元

就是因为Shoppers扫码时错将原价当成折扣价,于是消费者免费拿到了这件价值$8.99的商品。

这种情况小编也遇到过,但因为之前不知道还有这个“潜规则”,所以通常都是改错后按折扣价给的小编。

更有意思的是一次在加拿大某知名连锁超市,当小编告诉服务台价格有错时,服务台的员工都“懒得”去核对标签上的折扣价到底是多少,转而问小编:“你看到的是多少钱?

小编凭着印象报了一个数字后,没想到服务台很爽快的说:“那好,我就给你这个价,好吗?”

当时小编还觉得大超市就是豪爽

业内人士指出,商家的工作人员普遍知道补偿法规的存在,但有些在扫码错误时不会主动告诉消费者,所以需要消费者提醒收银员。

而消费者中却还有很多人对此一无所知!

这就是我们要发这篇文章的原因!

补充一个重要前提,不是全加拿大所有的超市都如此,要参加了补偿自愿条款的商家才会这样。

但好消息是,基本上你听说过的大型连锁超市,比如Costco、Walmart、Shoppers、Toys "R" Us、Sobeys和Loblaws等,都是参与商家!

详细名单包括:

所以,London Drus, Shoppers, Pharmasave, Coscto, Home Depot, Canadian Tire,Rona,Walmart,BestBuy, Safeway,Loblaw旗下公司(比如superstore等),Sobeys旗下公司(如FreshCo等)

全部都有参与!

需要注意的是,如果购物篮中好几件商品都出现扫码错误,商家只需要免费赠送其中一件,其余按照正确价格计算即可。

发表回复